忙碌的一天。


突然發現客人買完煙後,把錢包放在中控。
也因為持續忙碌沒機會打給客人,後來客人先打來問了,馬上是飛奔過來拿的,滿滿的感謝之意表露無遺…
我實在有點無言,明明就是客人自己忘了拿的。


過了一會,客人又出現了,買了咖啡請我喝。



哇哇哇!!直說不用,因為我實在覺得沒幫什麼忙,後來客人太熱情了,我就收下來了。
客人真是太可愛了啦!!(超容易被收買的我)


昏了頭的一天。


客人拿杯子來說要用報紙包起來…
我:「請問有會員卡嗎?」
客人:「我要包杯子,需要有會員卡嗎?」
除了傻笑,我還是傻笑,來掩飾我那笨蛋的問題阿!
Oh~我差點沒殺了我自己,一時搞不清人在哪,一定是熱昏頭才會這樣…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