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塊酥的姐姐叫大姨,大姨有很多個,最小的那個,我自己要叫她小阿姨,是和我最親近的親戚了!
我這人和親戚一向都不怎麼熟的…

小阿姨人很正、身材也好,雖然年齡有那麼一點,但是完全是看不出來。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但是,為了保護她,不好拍給大家看咩!
後來我發現維持很正的身材和皮膚,是她龜毛個性所成的,洗澡和出門前的準備都是漫長的等待阿~~

感情路走的很波折,最近似乎有良緣悄悄來了…
小阿姨人在台中,小時候也是因為上台中找她玩樂嬉戲,才會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台中。

小阿姨是生活白癡,邏輯也和一般人不一樣很多,所以,我對於她能活到現在感到不可思議阿!!
最近她要買車了,我給她一點建議(你們也應該知道建議就是自己想要的麻~)
就是車子的顏色,她去跟業務員講,為了這個顏色要延後10天交車耶!
她居然為了我講的話而要這樣做,我真是太吃驚了…還是要說她死腦筋呢?!




總之這篇的用意就是,沒用意。
我只是想打一些東西出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