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昨晚開始就沒停過…

直到今天早上 ,早起為了等天晴,想不到不停的雨,打亂了計劃,坐了貴死人不償命的興南公車(86元)

沒有大風大雨,所以我們還是一定要去找三個多月不見的湯湯,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就是只被困在新天地,哪也去不了…

看了破天慌,我差點嚇到尿褲子,不騙你們,我一度看不下去,不知道是我人變善良了(還是膽小),
對於畫面的接受度真的是不高,也是太專心看了,被嚇到很多次…

話說,有外國人跟我們一起看,他坐虎的旁邊,我們一度想要跟他們對話,發現…
真的沒半個人有辦法的,作罷!

不過他們幽默的點都跟我們不一樣, 有些橋段我覺得普通好笑,他們就笑出聲了…
全場人不多就他們笑出聲,果然外國人最幽默了。

感覺這片是有點詭異,看完整個人很放鬆,大概是看片時腎上腺素上升,怎麼感覺我像是在坐雲霄飛車。
片子分級是輔導,我倒覺得像限制級,因為我多年前看的限制級電影跟這部比起來就都差不多!

破天慌這部要很專心看,講的是天災的事,劇情不想多講,要的可以去看看!
這部我覺得見人見智…
我是推薦,裡面還是有很多可以省思的地方!而且這事情說不一定真的會發生…
預告片-全民超人感覺很好看耶!

約在中午見面,我們一直難分難捨到了吃了晚餐後才分開,一整天都膩在一起,畢竟難得。
晚餐去3A2式吃,火鍋的附飯像是鍋巴飯,不好不好,不好意思的請他們換一下了!這是澳客嗎?
不是!我只是不想吃鍋巴飯…

吃的很飽,到現在還是一樣,萬分開心阿!

今天一天,除了沒停過的雨外,一切都很好,回家雨就停了,還看到小車禍,腳踏車撞車子,小朋友在嬉戲就撞到人家正在停紅綠燈的車了。

原本我今天很貪心的也要約小蘇和38的,後來取消了,畢竟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只好改時間了…
哎呀!一定要訂一下時間,不然這樣下去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