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喝咖啡,但是對咖啡的香氣倒是很著迷,但是不精通!

公司特價的星巴克咖啡,心癢癢很久了,昨天終於下決定買了,但是還沒喝。
星巴克和海尼根的圖案,我總覺得有些相似,對我來講總是有著一樣莫名的吸引力。
而海尼根的廣告打的兇,我很多年前受不了誘惑買了一罐小小罐的喝(250ml)喔喔喔!!不是我的調調,完全的破滅它在我心中好喝的位置了(因為廣告的關係就已經定位成好喝了)!

到現在很紅的海尼根綠茶都還沒碰過,不過上網查了一下,自己調就好,下次要嚐看看!(我無意間查到有人網上接力玩食字路口,好酷喔!)

至於到底為什麼logo的影響力那麼大,真是讓我不可思議,是行銷做的好吧!

像海尼根很多的周邊商品(還有車子呢)都很搶手,最近公司有買海尼根送的啤酒杯,搶手的很,海報和廣告也都很有創意,深得人心阿!
而STARBUCKSK我實在接觸不多,畢竟住在這小鳥地方,要有個知名連鎖咖啡店,太難了…
但是據我所知也是有人會收集他們家的杯子和周邊商品,不過他們夏天都會推出星樂冰,反應都很好。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最近他們是不受景氣影響而業績還大好的咖啡店,果然現代人還是很懂的享受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