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醫院。

醫生一開始就想要惹惱我,叫我先生,我才不是先生咧…我不是好嗎? 

然後,又把我升空了,我說醫生~醫生~
醫生轉過來,怎麼這樣... 
後來又拿噴水的噴我… 我只能說,我真倒楣! 

  今天是補蛀牙,怎麼跟之前的都不一樣… 好痛喔! 
弄了半天後,醫生開口問,剛剛會酸痛嗎?會要說喔! 
o.s 我剛爆痛,但是嘴巴開著是要怎麼講啦!
後來說如果再痛要打麻藥,我不打麻藥啦! 死命要也撐下去,反正生小孩比這個還痛的吧! 
雖然還沒有想到當偉大母親這件事,總是要先學會吃點苦、忍點痛的! 

補完後按照計畫去了東山, 只為了買米血的吃,原本還打算吃碗愛玉,可是剛補完牙一小時內不得進食… 

到了那邊,有改變了,好樣的。 
叫籃色鴨子,可是一點也不籃的招牌。


到那邊剛好人很少,很快就輪到我了,幫湯湯問了宅配的事,要買的話1000元以下,運費150(採低溫宅配) 
我還一度以為有漲價,原來沒有。 


不過他們的態度我真的覺得還好還好,不知道是不是遇到的眼瞎耳聾客太多了,導致他們這樣,還是這就是他們的調調。

 不過東西依然好吃,下次我要買點別的,米血買太多了。
他們的簡餐店在新裝潢還沒營業, 等過一陣子就好了吧! 


不過他們之前那樣就挺ok的,怎麼又改,好奇怪喔!(馬車也不見了) 今天就是累阿!

憶當年果然是年輕有衝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