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的去花園好像有那麼一點久了…

買了食尚玩家的”ㄙㄟˇ夜市”雜誌,裡面有花園的介紹,我想都沒想荷包就掏出來買了。

一翻,人越來越餓,後來所幸去睡覺,免得餓死!


今天為了逛少少人的夜市早早就出門了,太興奮了。
人還沒有那麼多 ,就馬上吃了雜誌上介紹的新加坡拉撒麵。

我點的是海鮮口味加意麵。



有很多種麵可以選擇冬粉、雞絲麵、油麵、烏龍。
他的口味有三種-海鮮、羊肉、豬肉。
一碗80元。
看起來很大,而且跟鍋燒意麵好像沒兩樣,其實它還有加九層塔,湯頭的口味也特別不一樣! 雜誌介紹的一定要吃, 我一人就嗑了一碗。

吃完後又匆匆跑去買紅橋的香腸大腸,因為每次經過人都太多了啦!
加上有人親口跟我推薦,我卻都沒有買到,超難過的!再加上雜誌又出現了,還寫說九層塔口味太晚去沒有了。
到那邊人不多,馬上就叫了。



等老闆炒好,可以自己夾小菜,我夾的兩種都清爽的,另外還有辣椒和大蒜。
一份是55元,因為口味不同,價位有所差異喔!
真的很好吃,也很下酒(我只要吃到重口味的東西,就是都覺得很下酒> <)

最後買了一杯枸杞黑豆茶和一個燻雞口味的可麗餅,肚子就飽了!
不過,我對於重口味的東西,越來越不行了,淺嚐就好!
完全失了平日水準,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拉撒麵太大碗了,一點也吃不多,好險現在回家還沒消化完。

喔!還吃了一點碳烤臭豆腐,這攤不怎麼樣,在等可麗餅的同時,聽到隔壁攤的攤販跟她的同學聊天,講到前陣子愛滋針頭的事,
後來攤販就說,又是誰真的被刺了,那是死了沒? 聽起來挺忿怒的。
她說,那是假的,根本沒有的事 …
後來就沒繼續聽下去了!
如果會怕的人就不要去就好了阿!

不過星期日的花園,比較安靜,而且涼圓沒有賣。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台南,花園一定是我最懷念的地方,如同拍檔也是深深迷戀這邊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