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畫,跟助教聊了一下。

「我有去看破天慌耶! 你有看了嗎? 」我說。

「沒有,我最近看了xxxxxx的預告片(片名太長了,我一丁點也沒聽進去)
是說地球上的女人都不將有生育功能,還說學校老師和小兒科醫生都失業,因為不再有小孩,後來一位阿兵哥從一個地區救出了一個孕婦,大家看到她, 有的哭泣、有的流淚、有的請神祝福她,我想看這部。」助教說(那有誰知道這是哪一部嗎?)

「北極冰山於2040年就全部融化,海平面會上升,Discovery講的」助教接著說。

「所以要把握當下,我要把錢花光!! 」我說。

「不用把錢花光啦!快點交男朋友就好~」助教說。

「噗!」我說(換話題)
+++++++++++++++++++++++++++++++++++++++++++++

「研究生還有寒、暑假?」
「是阿!」
「可是,不是要一直做報告、一直弄實驗」
「不用啦!一直那樣會死人的」
「可是…不是有一個成大的研究生掛了!」
這對話真沒意義,還有後續啦!不過 不用打出來分享給大家了。


還有講到水世界這部電影,好久了喔!
我在國小隱約看過一次,國中學校又撥了一次,這次的播映才真正的進入我腦子裡,突然很想知道是哪個導演有先見之明到這種地步…
後來聊到了婚姻、小孩及她朋友發生的事情。助教大我沒多少,老說我年輕我超不好意思的,可是我暗爽在心底!雖然事實是殘酷的。
跟任何人聊一點有意義的話題,總是能得到一點東西,這感覺很棒!

這是無意間看到發條,網誌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