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湯包的網誌,興起一股要盡量打日誌的念頭,所以我得努力一點。

 覺得我變充實了,時間不夠用,所以我很難約,預約請早,有時候真的累,我早早就睡了。
一覺醒來發生的事忘掉一半去了! 所以要打也來不及了… 

補一下昨天的。 
就下了班就衝到台南去拿修的勃肯鞋,好加在100而已。
回來真的累,就早睡了。同事還連打了兩通給我,是早上秘書通知我,我才知道。
結果,原來是想找我問問事情、發發牢騷阿! 害我以為是大事呢!
風神沒來。不過,我感受到風不是普通大,學畫前出門歷經30秒太陽雨和狂風,但是一樣沒颱風假… 

歷史的今天的功能,只是讓我回味當初我是多麼沒腦罷了!
要弄來警惕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