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這種熱天底下生存,出門除了基本防曬外,一定要帶一大瓶水出門,免得脫水昏倒了… 


今天到醫院是下午三點,我整身熱氣不退,忘了帶水,身上錢又不夠,差點沒昏頭。

所以醫生弄吸口水的幫我吸,都吸不到口水 。打了麻藥,麻藥藥性很強,我對於醫生在我口中幹了啥事,一律不知情,不過這次因為麻藥的關係倒是安心不少,也差點睡著。 

大家看牙醫的感覺是不是覺得躺在診療椅上,嘴巴張開讓醫生在裡面東弄弄西搞搞的,心中很不踏實和緊張阿… 

普遍來講,是因為大家牙齒都不好,所以才這麼害怕,問到的人很少有人不怕看牙醫的。

所以,我們就要從基本的做起。因為我牙齒蛀了打擊太大,所以擬定了防蛀大作戰,就是去買了含氟牙膏和漱口水擺在公司和家裡用。一樣三餐飯後刷,吃完點心不刷也要漱, 希望會有效果出來,這要持之以恆的。




我以前一定動作不確實才會有蛀牙產生,我牙齒剩不多顆了,要努力保健才行。 


不過漱口水不要亂漱喔!基本上漱口水都有含酒精,要是被酒測到會爆錶的! 
就像之前一位老兄先弄了漱口水漱完酒測,罰了最高金額15萬吧! 詳情在這


 希望大家都有微笑貝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