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家沒第四台的關係,所以我很少轉來轉去,所以也很愛看廣告,你們懂得有些廣告,真的是有創意到嚇嚇叫。

直呼~太驚奇了,怎麼會有此創意!

麥當當的石鍋拌飯還挺好笑的。

現在印象最深的廣告是小s廣告的油切綠茶,雖然不喜歡,但是是最深刻,看我到現在還記得…


剛剛看到了Mitsubishi的汽車廣告

「小時候總希望快點長大, 就沒人管我;現在長大後又想回到小時候,不要管別人」


很好!我也這樣,是人都這樣嗎?也愛矛盾,總是優柔寡斷的…

還有還有之前也是三菱汽車的吧!?
男女雙方各開一台車,下車互喊「o元氣…」(我不會打,只會唸)
有夠浪漫,還吹起一陣模仿風呢!

我之前看到專訪一個廣告人,他說他的創意來源就是從日常生活中,從不看電視,從不看廣告,超酷!


我也要講家x福的廣告也都很不賴!(因為是系列,所以更親切)

只要能有好創意創造出好廣告,讓人會心一笑或印象深刻,便能使產品或者企業形象大大的提升,怎麼產生我倒不是很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