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過了,看到一間火鍋店,外面要排隊,想說是一定很好吃,我人又喜歡嚐鮮,所以姐妹聚會選在千葉火鍋-和緯店。

他們在很多地方都有開分店了,永康也一間。

地址:台南市和緯路二段238號
電話:06-2519699
平日中餐269 例假日晚餐 299
加10%服務費

要去先電話預約,免得到時在外面等,真的是很熱,又浪費時間。

先預約了,所以不用等。

一進門,服務人員相當有活力和禮貌(果然有收一成服務費的價值),
空間挑很高的設計,讓人沒有壓迫感,一眼望去,就很多東西可以讓人挑。




坐好位子,點了湯底,有9種。
我點的是甘蔗湯,38是藥膳的,小蘇是清雞湯。




我忘了試喝湯頭了,因為太餓就先丟了一堆東西下去了,但是38的藥膳味一直飄來飄去很香,小蘇的雞湯 大概是沒啥特別,所以她沒有特別發表感想。

有巧克力噴泉讓人家弄,還有很多罐裝飲料,意外發現有金椰子耶!


不給它喝個過癮哪行…
呼!喝了4.5瓶有,真是爽快!

除了罐裝飲料外,還是有可以弄紙杯裝的雀巢水果茶、酸梅湯,等等…
還可以泡老人茶和熱花茶(茶包)。

飲料部份就真的是不怕喝不到自己喜歡的,只怕喜歡的喝到怕。



還有燒賣、薯條、薯餅、沙拉、銼冰 等一些基本吃到飽火鍋店都會有的東西都有。




發現重點是有現場弄鐵板燒,就是幫我們炒高麗菜,弄奶油下去炒,這吃起來總是特別帶勁的,可是我沒吃,我只是看到而已,如果大家想吃,可以拜託家中掌廚人料理一下,很棒的。

因為火鍋配料除外的東西太多了,顯得配料似乎沒有很重要了。

配料我以為會跟其他吃到飽的火鍋店不一樣,在海鮮方面。
不過,大失所望,並沒有特別不一樣!一樣都是冷凍的,種類就很一般 。

不過,最近一直都當老外,這次去我半點肉也沒吃。
這次吃的火鍋就是養生蔬菜鍋了。

吃完整個很飽,三個大食怪吃了很多東西,就是跟她們一起,我才顯得平常。

但是結論是這間店的能吸引人在外面排隊的點,我不懂了,是因為可樂喝到飽嗎?真怪…

因為特色的點我找不到出來,不過還是可以去吃看看,因為比起其他的吃到飽火鍋店,是好一點。
(我們在裡面吃就看到外面有人在排隊了...)

今天聚會成功!
(會在另外打一篇姐妹逛街行)
arrow
arrow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