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時光很愉快。

聊了點好朋友的事,還講到38跟我一樣,有著人群恐懼症,不過現在看來她比我嚴重多了,
她是打工的關係,被客人緊緊地包圍住,想走也走不了,導致內心恐慌傳到手上,手都在抖了,真是很慘的經歷。

我倒是沒她那麼嚴重,一樣不喜歡人多倒是真的。

今天公司來的一堆地獄的小惡魔,嚇死我了,整個是吱吱喳喳不停…
不過,幼稚園老師跟我想的都不一樣,不溫柔也不美(不溫柔我能理解,因為每天都這樣要溫柔也難,不美這個就不強求了)
每個都很可愛,分開看的話,都攪在一起就不覺得了!

離題了!

然後講到工作的事,就我明明也很忙,為什麼小蘇比我忙翻天,出門電話接不停的。

38上了研究所了,所以不算出社會啦!
硬是要當清純可愛學生妹阿,真棒!

然後,討論出下次聚會來個裙子大會師,所以下次一定要穿裙子,不要忘了。

去了好久沒去的中正路,沒落了耶!之前精品街的大頭貼機都不見了…害我亂感傷一把,屬於我那年代的東西,也就不見了。

好險來個蓋酷,很久沒拍大頭貼了。
果然是寶刀未老,除了畫的有點差外,姿勢和人都是100分(臭屁的很)。




也逛了真的超久沒去的美華泰,買了假睫毛要試一下,希望可以成功,不過我在想說如果戴了跟沒戴差不多,那我不是白花錢了。



哎唷!未來的事真的太難講了…

總之,我一人是自由身,倒也自在。
好啦!反正大家都很幸福,下次有麵包,完畢!

我連下次餐廳都選好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