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小心生出來的)
今天上大盤課程時接到一通電話,麻豆的,納悶的接起來…
接起電話原來是學校,說不方便講電話,要他等等再打。

聽他的語氣,就知道是個小男生,太嫩了!
第二通打來,講話超不流暢。
他打給我,我只能說他一定覺得我很難搞,問話完全不留情。
你是哪個單位的?為什麼要打電話?
確認完其他基本資料後,還要我的e-mail,馬上說沒有,我的信垃圾都收不完了,學校又發來,太廢事了。
不過,有問說,如果學校有辦活動是否有意願去參加?
我當然願意,可是你們要請校外人士來演講。

o.s再請嚴長壽一次啦!不然…奈奈也行!

難得學校這麼關心人,不知道是不是電話打完一堆人沒工作的。
失業阿! 多充實自己,能在跟別人一起失業的同時,會更快找到下一份工作的。


++++++++++++++++++++++++++++++++++++++

今天原本是有貼心朋友要幫我慶祝,可是有事沒能成局,跟少爺一起去吃晚餐了,陶湘,好久不見!

懷念的很,這次去沒有到爆餓,吃的剛好。花10分鐘,咖啡凍3個10元,划算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