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意真的是差到一個爆,也是一樣平淡的過了。

下班時間到,突然大家忙起來,就剩我一個。
客人來換刮刮卡。
「抽一張」
一對夫妻帶著左手打石膏的小女孩 要她抽一張,我在等待的同時原本準備手要拿大家刮起來都是101項的贈品,咦?是頭獎!

「哇!是頭獎耶!真的假的?」我興奮到不行。

「當然是真的,上面有寫」爸爸開口。

「我知道!我是太興奮了!」

「頭獎是? 」

「是王子大飯店住宿卷耶!很好喔! 」

「蛤…」爸爸感覺不怎麼開心。

「兌換日期到12/31日前,剛好妹妹生日可以去住」媽媽說。

「12/31是魔羯座的阿!好星座…」

媽媽說:「不是!是射手的」

「那更好了!我也是射手,更是好星座」
妹妹一家人肯定不知道我在嗨啥…

不過,這是我昨天上了一天的班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