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介紹吃的東西了,翻到壹週刊上面的介紹離家又不近,說什麼都要買回來試試口味的。

 楊媽媽菓子工坊(不是我媽媽),主打是鳳梨酥,但是我對米果比較感興趣,很幸運剛好全部的口味都有買齊。有哇沙米的,但是我沒種吃,留給老楊了,到現在有吃了巧克力、咖啡、原味和紅麴。


這邊叫米果跟外面賣的米香長的都一樣,吃起來卻鬆軟許多,不需用很大力就可以輕鬆咬下,米也很大粒。 


*巧克力口味:吃到現在是我心中第一名,好濃的巧克力味阿! 

*咖啡口味:苦苦的,不愛! *原味:東西本來就該吃原味的,有米香和芝麻香。

 *紅麴口味:吃起來感覺很怪,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現,在找不出形容詞形容。 



介紹鳳梨酥外包裝暖色系,感覺不錯,下面是玫瑰花,有特別設計過的吧! 




照片小花模式弄不好,所以拍差了。 有缺一點小角是太酥了,拿出來就酥掉了! 裡面是真正用後壁的鳳梨下去做的,不是市面上說是鳳梨酥但是裡面包冬瓜的假鳳梨酥,這是貨真價實真正的鳳梨酥阿! 


不甜膩又酥,重點是我吃了一塊後,不渴也不覺得乾,才是王道。 
鳳梨酥有分原味.桂圓還有一個忘了。 

門市就是工廠,可以看到整個製造過程超透明而且很乾淨,服務態度好又親切 ,還可以一直狂試吃。

 價格喔!如果真的覺得好吃,久久吃一次就好。

網址如下:

 楊媽媽菓子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