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原本出發前希望的晴天,在一路雨不停的情況下,完全破滅了…




先到了紫x宮,號稱五星級廁所,還挺不錯的,都是用感應式的我很喜歡,不過為什麼洗手乳就沒感應的呢?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遠雄的最棒...



到了第一站的行程,集集車站騎腳踏車,傾盆大雨實在讓人沒辦法提起勁和動身去騎腳踏車。

坐在室內看大伙打牌,後來跟小虎去玩了做棉花糖,在這之前我們還偷偷嫌棄別人做的,想不到我們做出來的更慘…事實證明,報應很快就到!

雨變小了,想說外出走走,由於是走路風景沒什麼特色,也突然來個大雨,我們又折返了!


買了隻香腸解解纏,已經過了一小時半了。

吃飯的地點佈置的還不錯,叫xx山寨(忘了名字),綠意盎然的,湯也很好喝,我們這桌還加湯,喝到飽。



再來往陸客最愛的日月潭去,就走路罷了! 雨還是時大時小...
很多新飯店,好想住阿!






接下來就是上山往住宿點去,雨還是下著,霧很濃很濃,司機技術很好,嘉獎一支。
到了飯店引發一連串風波…
有買了似乎是限定版的洋芋片,吃起來,小失望。

我們的房間有著大大的按摩浴缸和很詩意的帷幔,還有個不知道用途的交際小客廳。








山上有些涼意,但沒有到得穿著厚外套那樣誇張,霧濃能見度很差。
大家開始唱歌、打牌,我回房間看電視去了,沒體力玩,我是老人,忘了帶眼鏡來,我的眼睛差點瞎了!
結果小虎也跟我一樣蠢,所以我們就帶到要睡才拔掉,重點是小虎在隔天才發現原來她有帶眼鏡來,整個很誇張。

最後還是到了12點多才睡,很要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