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是好天氣!
到了清境農場,綿羊好多好多…
我比較喜歡黑臉棕毛的,綿羊就長的像CANUS的logo,超有喜感。
我是俗仔沒種餵綿羊,我遠觀就好,遠觀就好…




同事丟著飼料,綿羊們可能餓很久了,爭先恐後吃著,無所不用其極,導致從椅子上被同伴踩過,翻滾起來繼續吃,讓我們驚嘆著生命的神奇。

買了好吃的羊乳片,羊乳片是大家的童年吧!?父母親希望我們都能像羊一樣的溫和又長的好,小時候都買羊乳片給小孩吃,我可能是誤食牛乳片,變成暴躁之人。
或許也是吃到變種羊的才會這樣。

離題了!
看了趕羊秀,變成了人奔秀,超緊張刺激的,羊群過就滿地黃金,無可避免的,我也踩到羊大便了…

原本要去兌換羊奶銅鑼燒的,對方搖擺到不行,不爽換了!
但是我們已經有人沒試吃就買了…是好吃,可是服務如果在加強我想會更好。

最後走路下山 400多個階梯,早在回程我的腳已經有酸痛的前兆,隔天起來更是了得,好險不只我一個人,不然我可是真正道地的澳少年了!
離開清境,吃中餐來到瑪格麗特餐廳,全屋都紫色,其實跟薰衣草森林的感覺差不多,但是我們照也是拍的很起勁…


再來停留30分鐘的埔里酒廠真的是人山人海阿!我什麼也沒買…
想要買的酒沒在試喝,作罷!

終於要回家了,開了新的國道六號,一堆人耳鳴,我今天讀了報導才知道才12分鐘的路程卻爬升237公尺, 會誘發中耳炎。

開始把兩天下來拆封過的沒吃完的零食吃掉,對鮮少吃零食的我真是一大挑戰,這一吃就是吃掉我一年份的零食了!
回到家肚子完全不餓。
在車上還是一如往常的唱歌,到了嗨歌眉飛色舞,領隊比我們嗨,還把遊覽車的七彩霓虹燈都開了,了不起!


以上兩天一夜,超悠閒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