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是一堆東西還沒弄,很惱人,時間總是不夠,匆匆的楊小弟要回來了…
現在什麼都漲,畫具也漲了,想說色鉛筆改天買,那天聽老師說漲了一倍(翻桌!)吼!很討厭…沒意外我的粉彩應該也漲了一倍,那就真的是貴死人了!
還是要找時間去補貨。

訂的雜誌要改寄件住址,寫了2次e-mail沒人回,打電話說是忙線,中午打在午休要13:30再撥,13:40打忙線,完全在考驗我的耐心的極限。

芊蓉妹真的很可愛,說要來探班,還特地打電話過來問我有沒有上班?
要買飲料過來,我突然想到妳把買飲料的錢拿去繳電話費不就好了!
真幸運,我接了電話,不然不熟悉的號碼和無號碼我幾乎沒在接的呢!

有空我真的也會去探你的班,親愛的芊蓉妹好好加油~


最近太熱了,全身都軟軟的很無力…
好想要去旅行阿!可是現在是旺季不是我要的點,休假也少的可憐,沒連休,我哪都去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