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04年的佳里綜合醫院外拍的向日葵外,我似乎沒在拍過向日葵田了。
大概也是都沒遇到吧!說也怪,04年拍完後,他們也就不種了…
有可能是變成肥料的功用不是那麼強,所以農民放棄了這種栽法。

所以好久好久沒看到了,今天是好天氣,碰上終於可以放鬆的心情,讓我找到了向日葵田拍幾張。

藍天白雲,下午的冬陽更軟了,看著遠方裊裊生起的白煙,也有秋天的錯覺。


(因為是下午了,向日葵沒有很同心的一起看著我...)
頓時,心身都好滿足、好放鬆…

午後,飲啜著咖啡、看著雜誌,人生也太美好了阿~

雜念一下,我白木屋蜂蜜蛋糕的兌換卷還沒去換耶!剛看到新聞報導,就說喊卡了,說是一定要會員才可以兌換…
我記得是愛情同居公寓的會員,咦?多年前,我也是耶!現在早忘了帳號和密碼了。反正,也是奇妙的際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