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介紹一下這新東西,阿!或許不新啦!但是我覺得好新奇、很可愛。
迷你水果糖果禮盒,超可愛的啦!
看~跟一般的飲料放一起,只有飲料(大小寶的梅綠)的一半。



有好多口味,不過…我沒買鳳梨的。
外面印的,都沒隨便印印喔!都有認真構思的…有創意。



每種口味裡面裝的糖果都是盒上的水果口味唷!
只是有些是脆皮軟糖,有些是QQ軟糖。脆皮軟糖吃起來有「您可吞」的感覺,QQ軟糖吃起來真的是…好Q好有嚼勁,連鮮少吃糖果的我,都上癮了。



所以說,不只好看,還是好吃的唷!
價格喔~我有看到市面上賣到60元的,如果要買要貨比三家阿!不吃虧不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