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國語片拍的很好,「葉問」、「風聲」、「十月圍城」,還有國片「聽說」。
幾乎每一部真的都足以讓人掉淚,止不住的淚…

我剛看完了「十月圍城」,心態還沒調整好,滿滿的。
雖然有演員甄子丹,但不同於在葉問吃重的戲份,感動的點也不一樣…

看完的感受是民主的可貴,歷史課本上寫的早就忘了,看了電影再次震撼心靈。
所有的一切,並不是理所當然…
關於親情的牽伴,我想是天下父母所放心不下的吧!
愛女人有錯嗎?父親的女人…世俗不能接受,可是女人也有喜歡他嗎?片中沒演出來,我臆測應該是有的。
片長兩個小時多一點,太多點值得想,武打戲份不多,導演想要表達的點是革命的過程與小人物默默的犧牲吧!

看了網友短評,對於臭豆腐-王復明為什麼被砍這麼多刀不死感到不解,我個人推測是1.刺殺他的都是小孩下手的力道會太小2.因為他高,下手力到又不大,所以沒刺中要害。



順道說一下,我的3D初體驗-阿凡達,當下就應該要寫點心得,可是真的太忙了,時間久了,記憶消退,感覺也淡了…



3D電影對我而言,太吃力了。眼睛會太累,以後沒打算看3D了,其實只要2D做的好,也會有3D的錯覺的!


趁熱潮退的差不多,才進戲院看的,人少了很多…也因為帶了麥當當進去被攔下來,我們肚子餓死了。
剛好今天吵的很兇的新聞就是發生在我們身上…薯條和雞塊是味道濃的食物?

劇情很棒,劇本也寫的不錯,關於環保方面的想法也很讚!
重點我有看到淚在眼眶轉,一直以為我異於常人,結果問了一下,還是有人有哭的耶!
但是,納美人真的太藍了,眼睛吃不消…> <
為了生存,不則手段,算是人的本性還是劣根性呢?!

I see you!我喜歡這句,非常有涵意!

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又重回用環保餐具,沒有免洗筷了,自己帶還是安心點。


一起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