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先前報導的食尚玩家,才驚覺到每天上班經過的路上,藏著一間百年老店阿!


佳興大腸粥。
沒照外觀啦!電視上就有了咩~

我買小碗的NT.40,大碗的是NT.60。
還切了一點粉腸,粉腸是算重量的。
老闆很貼心,問我是幾個人吃,好幫我看說要多少量。
買了NT.30的粉腸,沾醬是五味醬。
大腸粥的料,真的很多…
應該是筍絲吧!超多。大腸是主角,出現率也很高,一碗40元,依用料看來,真是划算。
挺好吃的,可是我後悔加香菜了,幾乎每一口都有香菜味,受不太住。

以上,是在平淡的日子中,小小的食記。

哪裡吃?

我也不太會說,總之在台19線上,在7-11的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