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人又在瘋養魚(fb上養不夠,養到真的來了~),新的小魚缸內有小小的日光燈還有玫瑰蝦、黑殼蝦(應該是啦!)
後來,陸續添了水草看起來舒服…
還有看到玫瑰蝦脫殼的殼耶~帥!
只是好景不常,買回來兩隻爆衝的魚和白老鼠。
爆衝的魚好大隻,一直欺負日光燈,所到之處,日光燈都跑走了…
才養了一天,隔天就送人了!(不要說從這邊可以看出弱肉強食這個道理阿!)
日光燈被嚇到,有一隻捲掉了~

再來,白老鼠一直瘋狂的吃東西,感覺蝦子都沒東西吃,也被嚇的躲起來了!
導致黑殼蝦死了一隻,還有一隻下落不明(我研判可能被老鼠吃了!)
新買回來的魚,真的造成不少傷亡阿!





我為了蝦子不動的事查了知識+,有人發問養的玫瑰蝦都不紅,水族館的老闆叫他餵紅蘿蔔,不知道這樣行不行?

網友回答,這是哪個老闆阿?
(真是有喜感)
其實網友是有說可以餵,只是吃不完要馬上撈起來就是了!

結論喔!我不喜歡新買回來的白老鼠,就跟垃圾魚差不多麻!我要蝦子…

*剛剛要貼文,發現我在去年12月開始就把文章的數量打錯,剛剛從改了一下,嗯…1400多篇文章了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