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了,很快! 原本打算打篇電影的心得,但是網路看下去,事情就又擱著了。

離結訓不到一個月了,半年的時間很快…快到不可思議。
我目前面臨的問題是找不到工作,雖然班上全部都沒人找到(好像也不緊張),但是我倒是很慌張就是了。

可以理解到一些長期失業人的心情,一而再再而三的碰壁,著時會打擊人的自信心阿!
目前我是覺得還好,只是偶爾有負面的情緒出現,就容易把正面的力量壓過去了,現在是靠運動來舒壓。
希望接下來,還有時間可以打點東西,我現在連看雜誌和書的時間都少的可憐,因為要忙檢定和作品集的事,焦頭爛額的。

不要在問我幾號結訓了,我有打在msn上。
有工作可以介紹給我!我會努力的,不會讓介紹人丟臉的。
美工設計的工作為優先,謝謝大家。
最快要12/27才可以上班喔!!

p.s明明該是寒冷之際,我們家附近的冰店持續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