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網誌是12/1的事了,後來因為檢定實在讓人緊繃,忙到大家都發瘋了,想當然爾沒空寫網誌。
原本第一發想寫食記的,結果…我把改好的照片放在中心了。
所以就等下星期吧!




先寫出乎意料好玩的交換禮物。
今日結訓,早就說好的交換禮物在今日舉行價格在100元以下,是用尋寶方式。只有兩人知道東西藏在哪,然後抽提示關鍵字,按關鍵字找東西。

原本覺得應該很快就玩完了,想不到意外的熱絡,真的很誇張的吵,可是好好玩喔!!
一開始我抽的很難,我找不到…鬼叫了一會,主持人才說我的提示是多寫的,好吧!我就重抽了。

結果抽到的是大禮耶!



瞧瞧這蝴蝶結大的咧,重點是在此時此刻,小B已經找到她的禮物了,是我送的,好妙…她玩的很起勁,我們還有錄影,真的非常好笑…
結果我拿到的是小B的禮物,這個機率真的很低,因為有20幾份禮物。而且她說她在包裝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你們說巧不巧!(照片在Q仔的相機中,所以…改日在放)

下面是拆禮物分解圖(我的提示語是:奇異的小角落)




最後,今天是發便當,而便當有蝦子耶!好特別~



最最後是,我的網站啦!http://yuumilk.zxq.net/
就來看一下就好…這是作業,我應該不會太常更新了,所以就看一下,然後有什麼建議跟我說,我在改。
以上是結訓的第一發。

OH~對了!半年很短,但是給大家看我發福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