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2除夕
早上就睡晚了(前晚去麻豆看電影到凌晨12點才回家),匆忙趕回外婆家幫忙貼春聯…又忘了帶手機連絡事情,我脾氣整個大爆發!呼…
回來馬上先到公司拿東西又衝台南。

因為時間真的太趕了,喬不出空來,唯一可以的空檔在除夕中午,原本是預定好要吃紙火鍋的,這也是我的夢,但是人家餐廳就沒開我也只好認了!

到台南因為變熱又累,只好和湯包吃了在佳里也有的3R3H阿!嗚~虧我想要認真寫一下食記的說。
知道很多人都想念湯包,下面會有照片給大家看。
我和她也好久沒見面了,上次最後一次去台北後,就沒見過了…一年有了吧!


吃飯時都已經一點了,肚子餓所以點火鍋,吃完逛了一下大創,就解散!
是我護送她回家啦!

因還要趕回家吃年夜飯,我去北門路買東西,買完就回家了(剛好我要的店很快就找到了,只是回家才發現買的時候被貴去,粉不開心!)

現在有在賺錢,可是有很多計劃,所以也沒打算亂花錢了!(握!)


(這張好cool,我甲意!)

結果肚子不是很餓,滿桌的菜我吃的超少,好險我不餓,不然飯都沒了,客人已經在吃不飽了,我又狂吃不就糗了!
美好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