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去高雄,看看看!看駁二。




計劃約小眼,順便賣了我的圖(阿…心痛的價格),因為3D展小眼看過,就中午大概吃個飯就各自解散。
一開始也有約小蘇和38,小蘇也是那天去,但是她是跟親戚一起去,而38就有事沒法去囉!
結果,就成了我與麵包和麵包姐及一位幼齒妹妹跟我們一起去,就開車囉!

吃飯地點是在我的高雄口袋清單裡面的,這是我在高雄最後一間清單了,我又得開始列清單了。

明明就是星期一,隔天就要上班了,為什麼漢神巨蛋人還是這麼多阿…
因為開車比較快,就等小眼來吃中餐,我們就先逛了起來…天阿!五折,在換季出清耶!也太開心了吧!
總是貨比三家,後來終於買了一件衣服,超久沒買衣服了,感覺很不一樣,會有大開殺戒的感覺。

中餐我要寫的很認真,所以要另外po一篇,請期待吧!呵~
原本飯後要去駁二,但是小蘇打來,她10點到那邊,結果…到下午一點才進去,所以要我們可以不用去了,人太多了~
所以呢…我們準備要殺去左營新光,因為剛好那邊火車也有,就叫小眼跟我們一起去逛囉!!在最最後關頭,她終於買了一件衣服了…划算到不得了!又好看又保暖,寒流來還穿的到,但多划算!

我買的那件一點也不行在冬天穿,但是很可愛!
在左營新光的好處就是可以買到各地的名產,之前買過澎湖的黑糖糕,這次我買了先麥的芋頭酥,要不是在鹿港買了口酥餅,我在這邊還會買呢!

這趟出門只買了一件衣服上次最後一次買衣服是一年前了吧!我現在很乖的。
後來回到家都七點了,但是肚子還是好飽喔!!> < 愉快的一天。

有拍巨星照,原本是想要我們三個一起放上來,但是有一人拍不好,為了顧全面子,我只好都不放囉!
做人還是低調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