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餐廳:Ten屋,專門賣大阪燒、文字燒和好吃燒的店。漢神巨蛋,勝博殿的對面。
原諒我照片都很暗,因為我沒打閃光,事後又不補救...
我很喜歡吃大阪燒,雖然在夜市買的總是跟我想的有差,但是就很愛…
這間店想超久了…
五個人,剛好有四人享樂的套餐,但是加330元又可以多一份,所以我們就多加錢,後一起分攤。



一共可以點三個燒,猶豫很久…菜單看起來每樣都好吃,最後決定是伊太利文字燒,好吃燒,廣島燒。
因為是四人享樂的套餐,點的都有限定要在220元以下的口味,如果超過要補差額,我們多30元補了有個海鮮口味的好吃燒。

我說真的,你只要看到菜單,每種口味你都會想要試…很難點。



點餐後服務員跟我們確認一次,她唸一堆口味出來…我就笑場了,反正點這麼多我根本記不住阿~害她也跟著我笑場,我真的太壞了!

下圖是我點的飲料(葡萄柚啥的…忘了!)和沙拉(來一大份,大家分食)


沙拉很好吃,雖然樣子看起來好像還好,但是很順口開胃(下飯?)
同行有人點蘇打還是氣泡啥的,那都是汽水,不建議點那種。

桌子中間就是一塊大鐵板,服務生會幫我們服務,所以只要負責吃就好~但是大概天氣本來就熱,鐵板也熱,真的快冒汗了~

這邊是有調味的海苔粉可以事後在自己加。


上菜很快,服務生咻咻咻的就開始煎了,忙著看又要拍照還要吃,又要小心油會潑到相機,真是忙碌。

下圖是好吃燒和廣島燒的過程和材料。








來給好吃燒一個特寫!



服務生還問詢問要哪一種醬我們選了原味,但是也可以跟他們多拿一種口味,等事後分完後自己獨享
服務生煎好會幫我們分食,所以很方便,只是要吃很快,因為服務生很快就會煎下一道菜了。

這是套餐,所以不只點的燒,還附有一些現炒的野菇,只能說越吃越鹹阿!!但是好好吃喔!!
飲料都快喝不夠了…除非自己有帶飲料去,不然不要很快又把飲料喝完,你一定會渴翻天。

最後大家都飽到不行,來個文字燒,是一堆飯,我們看到傻眼了~



文字燒(我們點蕃茄啥口味的)每人會發一隻小鏟子,等服務生煎完就直接在鐵板上挖來吃,感覺很新奇好玩。
因為這樣一口一口挖,大家也都吃光光,太強了!飯的口感偏溼潤,但是很順口,蕃茄的味道並不重...

最後上甜點是香草冰淇淋,整個餐點就算結束。




這食用的過程中,服務生都會很注意餐桌上面的乾淨度與食用到哪個程度在決定要不要出菜。
想不到這樣的服務,居然不用加服務費,也太划算了吧!!
但是這邊不適合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因為太忙了,沒辦法跟朋友聊到天…(我們就是這樣!)

聽說有人來吃覺得普普,但是我倒覺得不管是吃新奇還是好吃都可以來試看看,說不一定是口味選錯呢!
一整個下午逛完街,我還是不餓阿!

網路查了一下,想不到他們的店都在台北居多,南部一間就在高雄囉!想吃的去試試吧!

他們網站我覺得做的不貼心阿!! http://www.tenya.com.tw/
各店介紹
http://www.tenya.com.tw/stor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