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猝死於飯店,今天是鳳飛飛因肺癌於1/3離開人世,今天發佈消息。

兩位女歌手,都讓我不捨…她們的年代其實我沒有很努力的參與,惠妮休斯頓她的英文歌,我也只會哼哼兩句而已。但,我覺得她的音樂,其實有在我的成長歲月中留下一點什麼…

鳳飛飛,她是台灣人,我對她的感情比較深,她是方塊酥那年代的歌手,但我在偶然中看到她的特別報導,一聽她的歌,才知道很多首我愛,而且會唱的歌,居然都是她的作品。對她,印象很深,加上報導有她如何愛載她的鳳迷們,真的很有心,也讓我感動…

所以她還怕歌迷傷心,要等年後在宣布她辭世,連今年的新年卡和聖誕卡都寫好了,太貼心了!!這麼棒的人一定是當天使去了..
她辭世的事好不捨喔!!但,這就是人生阿…來來去去,真正能留下的是她的精神、音樂。

今晚瘋狂聽掌聲響起,來紀念她。
(我上班有聽惠妮休斯頓的歌了)
網路上抓一張,應為鳳飛飛的最近的宣傳照。來為此篇網誌當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