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不能放照片,在搞什麼啦!!

上一篇,說是要整理文件類的,結果…
我看書的內容文件類後,就變紀念品類!

那我的保養品咧!?

立馬整理了保養品、化妝品、彩妝品,嗯…週年慶果然不要亂買比較好,未拆封的彩妝品都是之前週年慶買的,太不像話了。
保養品,之前也有小整理過,所以還算OK,目前階段就是把有的用完,再去買新的,不想在買一堆回來在當存貨了。
越買越多,一開始買的存貨都被堆到看不到影子了。

也陸續整理不要的空盒,還有文件類,感覺還有漫長的路要走阿…

現在因為六、日,垃圾車不停放給人家丟垃圾了,只好鼻子摸摸到樓下等…
我房間清出來,不要的東西,多到不像話。
所以我一個人拿了兩袋,沒辦法幫方塊酥拿家中的垃圾,結果…樓下阿姨問,你們家是怎麼了,為什麼那麼多垃圾?
太尷尬了!!
我心想,這只是個開始呢,還有還有…

上上星期也有去發發發,買了雜誌架回來,書有像樣一點了,都立起來了。 :D
我有盡量照作者的指示下去做,如果我房間已經徹底整理乾淨,以後我說話就可以大聲啦!
然後,我也會把這本書借給別人看,讓別人也過的怦然心動的人生…

希望這天快快快來阿!!

到2/19為止,清理的動作,可以說是停擺…
因為要找工作有一點忙,加上天氣真的超讓人沒衝勁的。
不過,上次面試是在安南區,有特地到安平去,把舊衣捐給脊髓損傷協會。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湖內二街7號
現在舊衣回收箱幾乎不存在,未避免讓黑心商人拿回去賣,還是捐這個比較實在。

也到郵局買了便利箱($100),準備把舊書寄到蘭嶼去…
之前有寄一次比較新,可以穿的衣服過去了。

關於舊書,原本有分兩批,一批是送給蘭嶼,一批捐給圖書館。
我有特地挑過的,給蘭嶼的比較適合小朋友;另一批當然是捐給學甲圖書館,想不到發生下面所敘之(我直接FB複製過來)
【上星期拿了一些我忍痛不要的書,要捐給圖書館。(因為丟了太可惜了...)

問說能不能捐,對方跟我說可以。
想不到過一會兒,回到那邊,是要我參加好書交換的活動...

還說,有些書,館內有。對方根本沒查過麻...
我都有查過,因為館內沒有才捐的,想不到變這樣。

對方說新書都擺不夠位置了~(但我看新書明明就比其他區來的少...)

我沒辦法參加好書交換活動,全部都拿回來了!】
其實我有一點生氣,就因為對方看書有一點舊,她就想要我用好書交換…我不是不願意跟人交換,只是交換後,我家不就又多了一些書,目前我是還沒打算在增加書阿,而且我都一本本查過圖書館有沒有館藏才捐的阿!
那這樣一開始她跟我說不能捐不就好了…

總之,我打算把這些書也送到蘭嶼去啦!
不過箱子目前還沒裝滿,在房間都整理好的過程中,將會慢慢添購一些新書和DVD把箱子裝滿,再寄過去,這樣比較划算。 XD
地址:95241台東縣蘭嶼鄉紅頭村漁人147號
財團法人基督教蘭恩文教基金會 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