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寫遊記,但是發現照片還沒有整理,又要整理得花上一些時間,只好先把撲克牌小吃在端出來。  我的無名約到9/2,在還沒有匯款前,我可能得先多寫幾篇墊著,不然印象中繳款似乎不會馬上就會續成功。

 

阿卿杏仁茶

挑戰者:我和小虎(打英文看起來比較高級XD)

挑戰日:101.02.10

地點中西區保安街82

這天是晚上,好像也是看了啥電影,(原本要找FB上的打卡,但是沒找到,所以這天是空白狀態~)後來興起去喝的。

因為想早點回家就點了外帶杯囉!! 不然內用的話,我覺得比較大碗。

 

小虎不喝杏仁茶,由我挑戰。原本還要吃阿明豬心,不在撲克牌內的知名小吃,但是太太多人了,所以做罷。就到小蘇家拿喜餅了。 是的,當時小蘇已經快要成人妻了。

 

後續,我還有帶方塊酥去買一次,她說太甜但是有到旁邊的製作工廠看,很衛生乾淨喔!!

 

 

我的撲克牌小吃照片上傳21張,目前快要寫完了,再一篇就可以解決了~要快點去挑戰才可以,不然要沒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小花 的頭像
    楊小花

    巴巴姬手札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