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續一個月的最後一天。

但是很巧的是我今天身體非常不適,腦中無靈感就算了連備份文也沒有。

 

一時想不起來要說什麼,只好亂聊

 

最近腦子很空,連兩天都是手機忘了帶回家,又折回去公司拿,一次放在家中充電,又折回家,再來今天是就放家中忘了帶出

 

大概是身體跟我說要休息了。

等我等我小小旅行在下個月,要到了。

 

另外,今天就剛好工作滿半年了,好快…6個月就這樣過了。

~~諷刺的是剛好有人做到今天。 今天又是農15,阿發同事肯定很忙~辛苦了。

今年沒24小時,我就沒去了,原本想買台新的DVD機的。

 

超累,睡覺去,明天還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