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書局,發現了2013的桌曆,心中默默一陣感慨時間過的快,怎麼今年過了一半多了,卻還是沒有建設。是該想一想…要改變些什麼。才能讓自己在多長一歲後,更美好。

 

天氣很好的今天,我七點起床,頓時不知道要幹麻,又回去睡了覺,到11點多才醒,吃了原本該是早餐的漢堡,看了書-我就是忍不住笑了(侯文詠 ),昨晚睡前有大概翻了一下,今天就都看完了。

 

書內容很輕鬆,是侯文詠在臉書上PO的小品集結而成的。

 

也看了完這期的30雜誌。在做做暖身伸展運動

無意間看到了,原來是美男的第一集,完蛋了,又要開始追韓劇了…><

 

出門去拿貴婦奈奈的新書,順便想要買珍珠回家弄珍珠奶茶,想不到,我問店員可以不可以單買10元珍珠,她居然回答不可以,口氣很堅定。

要不是方塊酥想要喝他們家的珍奶,我是不會去那間買的。

 

另外單買珍珠是想要弄自己要喝的珍奶。

 

總之,以後不願在光顧了。

 

新書拿回來後,一個晚上花時間看完了。

有許多理念跟之前買的排毒舒食盛宴,有些雷同,看完很受用。因為要變瘦除了運動,飲食也要控制好,最重要的是作習。說要調整,總是掛在嘴上,現在開始要認真執行了

 

話說,今天在整理記帳本,發現,我從99年的9月開始記帳到今天了

 

!!看來,我也挺厲害的,雖然有些小錢可能又漏掉,但是現階段,我都盡量挑有發票的店家消費,不至於差太多了

 

現在每月固定的花費,大抵是學畫的錢和油錢,其他吃的,跟之前比差很多了,現在很少飯局,所以花費少,另外中餐和晚餐都在家吃,花不了啥錢。

 

衣服和包包的花費,都有思考在買下手,還算可以

目前的當務之急是調整飲食,有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