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虛,最近動不動就喊累。

 

今天有上班,眼睛很疲憊。 9/1了寫了一個月的網誌,果然人有無限潛能(口水)

 

下班後就先到先前工作同事妹妹的朋友開的店拿衣服,起因是她把我加入社團,PO上衣服的照片,剛好有喜歡的,價格也還OK就買了。

如果寄的話還要50運費,只好自取。

 

後來剛好前前同事妹妹也在,好巧喔!!

 

我就跟她小聊了一下,她痛苦的離職過程。她五月離職,直到今天該公司還是持續在請人我想問題在哪邊,其實很明顯,不過解決方法不簡單。

 

我只是想說,員工真的是最棒的資產。想到紳士的品格,張東健為了員工的那一幕,真的太帥了

再發號肉粽

挑戰者:

挑戰日:101.09.01

地點民權路二段71

 

聊完也下起了小雨,離再發號很近,所以就吃飽在回家。

沒帶撲克牌,所以沒有牌跟食物的合照。

照片上面是一般肉粽50元,下面是新的菜小卷蛋沙拉50元。

 

之前有聽說過,肉粽還好,但是我今天吃,挺好吃的阿!肥肉切的小小的,所以入口嫩肥嫩肥,但是不會膩。栗子也大粒,醬料有一點偏甜,是台南人口味。

 

有名的似乎是八寶肉粽,但是要價要100塊還是100以上,還不用吃到那樣啦。緩點~

小卷蛋沙拉,這道很新鮮,跟薑絲夾的沾沙拉,有種清爽感,但熱量大概不低

也可以沾肉粽的醬,滋味也不賴。

 

沒有點湯品,因為我真的不愛喝肉羹啥羹字類的東西,也有魚丸湯等不是羹類啦但就是不想喝。

 

回程,突然想喝珍奶,只好在七股那邊特地回轉買了一杯。

 

飽,小腹又變本加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