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打鐵趁熱,就一口氣把剩下的廈門遊寫完。(下圖廈門公司開的花,測試手機拍照功能)

 

在出發前,我就開玩笑的對經理說,我們有來受訓的回去都離職了耶!!

經理說,不要你們回來也離職了,結果…A就做到上個月底= =

 

最後一晚,我還是準備趕報告,其他人說要去逛小夜市,我就沒去了。

說實在的,團體生活我真的不太適合,我有怪癖

後來,我就跟另一個台北的同事,一起去吃了沙茶麵(因為在路邊一直出現很多小攤都寫沙茶麵,一定很有名,所以我們就想說一定要吃看看)

 

當然,看到沙茶麵,我們一定會想到放沙茶醬,牛頭牌真的影響我們很深阿

 

結果人家這沒沙茶醬啦,是湯底有煉乳、花生醬聽起來很怪,但吃起來好好吃喔!

我是點了貢丸,台北同事點魚丸,她的魚丸小顆但很多,我是大顆才兩顆,裡面都有包餡,平均一碗這樣要NT.45的樣子,我忘了因為是加料的關係,沒加料就沒這麼貴了。

 

吃飽了,我繼續回房間作戰。

隔天早上,就準備回家了。我們兩個台南的比較早的船班,另外台北同事是中午的,她們後來還被交代要帶高梁回去很開心住台南阿!!


 

 下面是戰利品。上面兩件各是英國和美國,戰利品中最貴的是英國,台幣200元,殺價殺不太了我真的很喜歡,所以還是買了。 


另外,美國的,買的時候還怕穿不下,事實證明有些緊…> < 我都有穿內搭,還OK

下面左到右是依序是裙子、韓風衣服、項鍊。

裙子NT.120的樣子,這殺不了價,說是很便宜了,結果老板真的沒騙人,真的好便宜,問了好多間都很貴,重點是我在城內還看到一樣的一條要價要NT.600,有夠瞎。

 

韓風衣服,下面是要綁起來的雪紡紗襯衫,很透氣。我也很愛,點點的受不了,就又買了。

 

項鍊一條NT.50元,好後悔只買一條阿很多樣式都超棒的阿!!在城內買的。

 

帶著少少的戰利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