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結束的廈門,來個番外篇了。(其實差點忘了寫BLOG這回事…)

我去了10天,好歹也要寫7-8篇才夠意思吧。(到底是去受訓還是去玩的阿…)

 

同事帶我們去找名產店,走著經過這個,手扶梯天橋。

嚇到了….為什麼天橋要弄手扶梯,我不懂,這樣下雨不是很容易故障嗎?同事也是外地來的,也不知。

 

重點是他們喇叭聲又夠吵的,叭到我腦神經都衰落了….每天每天都聽到,超難受的。

 

 還有蛇油護手霜,好怪喔沒買,只是新奇拍下。

 

 

再來是有這個優惠卷機器,可以免費列印優惠卷,挺不錯的。

 

這都是在島內才有(廈門市內)

 

結果上洗手間被嚇到後,我們決定轉戰百貨公司的,依台灣的觀點來看,應該是會好很多想不到,居然是更慘,我都要臭昏了。

 

 

 

下面照片是我在攤販上拍的,本子可以買起來,當紀念,裡面都有介紹景點和地址,還有可以蓋紀念章,算是觀光小手冊。

 

 

接下來這個,差點忘了介紹到

就手捲飯團而已啦,沒有很驚豔,很清淡,大概跟我點的口味有差。不要問我骨肉相連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飯團的對面,有賣一種是類似紅豆餅的樣子(我已經忘了名字了),但是裡面夾蛋和肉,很棒!但我沒買,我咬了同事的一口,好好味。老闆娘說很多人都有去採訪她,很多觀光客都會去買

 

照片中右下角包的很漂亮的煎餃是公司外的店吃的,好好吃喔!!

 

其實廈門也挺好玩的。

結果我紀念品都沒買,只在金門買了一些貢糖回來,對了!還有在免稅店買了歐舒丹護手雙而已。

相關參考亂來遊記:

)廈門記(1) 

)廈門記(2)

)廈門記(3) 

)廈門記(4)

)廈門記(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