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不知不覺已經50篇了,好快,是日子過的好快不是我有毅力。現在才發現錯過多少磨練文章敘述的能力有發現表示還可以進步。



 


今天補寫了昨天的,明天一樣要趕一下寫後天的文…後天要去小旅行了,不帶筆電了,手機就可以上網了,而且我只想好好休息。

 

 

就來閒聊一下,公司新人上班兩天了,開始懷疑能不能撐過一星期

新人跟我同年次,但是我還是最幼齒的,12月的麻。

 

唉唷!!公事令人煩心,一談就反感。

 

還是說點吃吃喝喝,玩樂的事才是好。

 

 

今天天氣是陰天,好怕出去玩會下雨,我可是要騎機車上班的阿

 

OK~不碎念了,各位晚安,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