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剩我一個人,忙翻了。原本預計準時走也沒法了

 

現在在正打包行李中,小南天,我來了。啾~

 

一開始會爆發出走的點,當然是工作太累了,沒有休息的靈魂如何有活力。

剛好被客人大罵,回家盪到爆。

心一狠,就給它刷下去了~

時間很短,足夠我靈魂滿滿一下了。

 

再來趕回來下午畫圖,行程滿不滿?

先來篇台南小店(去的時候,剛開不久,現在寫出來,應該是開很久了…)

2012.4.15

這天天氣好,是小蘇結婚(這個也還沒寫)後,第一次姐妹聚餐有別人(就是小蘇老公)…好緊張。

人拿咖啡吧!

我和麵包一起約了到那邊畫畫,就是靜靜坐著也好

 

看到旁邊了鞋了嗎?好多喔

進去被擠在一個小位置內,互不認識的大家,各別的吱吱喳喳,好不熱鬧有著詭異卻又同是台南人的假氛圍。


 

多棒的一個厚厚大門。

 

老板娘是真正的香港人,所以位置就用香港地名分了。

 

說起香港,我們也很有感覺,一起去的麻。(離題了)

 

菜單介紹

 

 


佈置介紹

 





 我一點也不餓,但是想吃雞蛋仔,所以

點了這個。

 

下面這道是麵包點的。

 

這是要先付款的唷!

 

結果我的烤比較硬,比較好吃。

 

在結帳台旁邊,有一個放滿書的角落,很棒。

 

我和麵包覺得人少點會更好,氣氛還不賴。

 

 

*哪裡吃?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90

 

拍拍照,就前往,新光三越內的瓦城(代我留到下一篇)

 

 

這邊是倫敦男孩寫的,比我詳細多了,大家也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