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紀錄似乎就剩下到花蓮的三天行還沒打,一切都紀錄的差不多了

網誌是真的很花時間(要選照片.還要考記憶),不過很值得!

 

今天正在整理去花蓮的照片,預計進度這周就可以都寫,原本打算先寫一天出來,但是照片整理到眼皮好累喔

周一通常都很累的麻,所以,先擱著。

雖然網誌是自我的挑戰,但壓力也不用太大,免得睡不著。

公司壓力夠大的,不需要在來增加壓力,所以今天就話家常來,結束這一篇。

 

前陣子開始作菜後,現在又日趨上癮的感覺。我不太想這樣啦,因為手會變粗(畫畫不也會嗎?也是…)

 

那日,買了康寶的泰式酸辣湯塊,就依現有的材料煮了個泰式酸辣湯。

結果,水放太少,差點沒辣昏我

方塊酥問,你為什麼煮這麼辣?

我一邊流著鼻涕,一邊說,我要去韓國玩,我要練吃辣。(當然實情只因為我水放的太少)

方塊酥答,你是要去韓國,不是要去泰國耶

 

以上,煮菜的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小花 的頭像
    楊小花

    巴巴姬手札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