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不及了!!

再用撲克牌小吃先墊著。

 

小旅行吃的。

挑戰項目:洛成米糕

挑戰者:我自己

挑戰日:101.09.21

地點: 民族路二段241

這個間蠻好找的,肚子雖然很餓,但到了為了之後的挑戰,只能保守點小碗的(NT.30)和一碗四神湯豬腸(NT.25),價格表,我沒拍,因為老板都在那邊我害羞,所以說這個是我記下來的。照片原諒我拍不好,手震阿。

 

這個口感要發表,就是米糕,因為當下真的很餓,所以一定覺得好吃,不過這是撲克牌上的,不會差到哪邊去。不過,裡面有花生我吃驚了一下,我不愛花生阿,可是我也是不知不覺吃光了,我很想在點個大碗(NT.40)的來吃。

四神湯的部份也好喝,不過酒味稍淡一些,點的是豬腸,所以放的好多喔料很實在。



 

挑戰項目: 清子豆仔湯. 清子香腸熟肉

挑戰者:我自己

挑戰日:101.09.21

地點: 民族路二段248


 

我站在對面拍的。



 

一進去看不到菜單,只好說要一份,清子婆婆問我是不是一個人,我說是,她一整盤端來也挺大盤的。

有問是不是要豆子湯,但是我聽成豆腐湯,所以就說不要,(要留著肚子吃別種),後來在翻撲克牌才知道豆子湯也在這邊,我又補叫了。



 

這綜合切盤,看起來很多阿實際上也真的多,我才剛吃完米糕和四神湯的。

是冷盤,很適合當下酒菜或是吃飯配著。



 

像我單吃的應該算少,很多人都是跟隔壁的牛肉湯配著飯一起吃。醬料是淋上醬油膏和醋,吃起來有一點酸,不是壞掉喔!我偏愛吃酸,所以ok!!

吃到後來很乾也吃完了,我才叫了豆子湯,料好多阿



 

米血我就有沾吃剩的醬料,才有味道。因為拼盤味道太重,所以我覺得豆子湯好清淡呀!!很家常的味道,是真的要配著吃才好,不要像我吃完才叫,太遲了。



 

店內的客人在前一秒離開,所以只剩我一個,從吃完到離開,大家都是外帶,內用的就是我。

清子婆婆很親切阿!!後來還問我是不是從外地來玩,我只好答是。

這樣吃下來,要NT.120。因為切盤是看切啥多少下去算的,我的應該算平價了吧!還有含豆子湯的。


 

吃完後,打算來個甜點,八寶冰太多人了,我只好去買冬瓜茶和大福。請見撲克牌小吃(8)

我一晚內挑戰了五個,很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小花 的頭像
    楊小花

    巴巴姬手札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