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今天姑娘我不想上班,所以就請假,要扣全勤1000元,可能還有當天沒上班的工資。

其實早就很想不要上班了,每個月基本才休6天,對於我來說,吃喝玩樂的時間根本不夠。

 

扣錢就算了吧!!

心靈健康,我才可以繼續上班。不然,這一些大壓力怎麼排解呀。

 

不多說,切入正題。

 

原本約了815去載淑芬,8:30泡麵。

結果,我遲到了,所以說…(遲到的理由:加油站,洗車洗的很乾淨…)

後來,趕到台南時(約九點半),已經預定完了。問了店家,最後一組排隊的人是七點多去的。

OK…如果我們準時去,也是沒有位置的。

他們兩個因為早起,都沒有吃早餐,所以用手機找一下吃早午餐的點。

鵪鶉鹹派。這間大家都沒吃過,離我們又近,站在門口了,還問,到底在哪邊?會不會走錯了,結果手機明明顯示,我們停在紅點點上。

 

沒有預定,有位置,店內只有一個客人。

氣氛不錯,小小的。



 

洗手間很棒,不是說裝潢多棒,而是說,乾淨、舒適,內有擦手巾(衛生紙)、牙線、衛生棉、乳液。有夠貼心的

碳左麻里只差乳液沒有而已。(題外話)

 

點餐,大家都點套餐,因為沒有單點鹹派的。(我早上只喝果汁,我也好餓)

套餐是220元,內含濃湯、沙拉、鹹派、飲料(90元內)超過補差額。

下面開始有照片出現,數量不多,因為荒廢於玩樂,連照相這事,也拍的很糟糕了。

 

菜單用手機拍的,一張還糊了。

 

 

先來個濃湯。

粉濃粉濃有南瓜和馬鈴薯的味道。

 

陸續有客人進來了,都是有預約的比較多。

沙拉和鹹派,在我上2F逛逛時就上了。

 

份量不多,就一個小小鹹派和沙拉。想不到吃完居然意外的飽。 沙拉內有甜菜根,很酷。 

我是番茄口味的,跟其他兩個比算是清淡。
 



這個是泡麵點的,野菇雞柳,吃起來菇的味道很濃...


下面是阿芬點的,鮭魚的,也是超濃的味道。

 

 

介紹一下2F,空間比1F大一些,有一間是小包廂。



 

原本樓下有個小嬰兒一直哭,就換到樓上去了,但是也沒好到哪邊,我們還是聽的到。XD

有些景拍起來還不錯。

 




 

再來,就去挑戰甜點,撲克牌小吃(12)。(待補文)

 

最後,又去木木之丘玩耍了。

關於木木之丘呀我拍的照片越看越上不了檯面,等下次在去重拍好了。

 

在木木之丘除了喝調酒外,還有吃甜點,就是我訂的蛋糕。早上送過去的。

 (飲酒過量,有礙身體)

蛋糕照片拍的不好,這個也是再補文介紹。

 

再來又去吃了撲克牌小吃(12),然後去好市多,然後回家。

 

很飽的一天。

 鵝(打嗝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