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簡單的預寫文,撲克牌小吃再度出現。

下面都是同一天挑戰的,人員都一樣。


 

挑戰者:我和阿芬.泡麵

挑戰日:101.10.19

地點開山路1517號之1(延平王祠對面的巷子內)

挑戰項目: 順天手工冰棒

 

因為在吃鵪鶉鹹派的附近,我們就走路去了。

外觀,招牌有換新的喔!!(因為我搜到之前的網友介紹,跟現在的不一樣了!)

一進去到店內,會有感應器,撥放小鳥的叫聲,老板聽到就會出來囉!!

 

我買咖啡牛奶,阿芬買李鹹、泡麵吃芋頭。

三人都沒有人挑戰過的。

 

我買咖啡牛奶,是因為公司會計她說她都吃這種口味。

 

結果,我吃了一口阿芬的李鹹,我就想拋棄我的咖啡牛奶了。><

 

好吃用料實在是我們的評價,但是18塊,有貴一點點,有那個價值。

 

 

 

地點: 民生路一段158

挑戰項目: 卓家汕頭魚麵

三人中,就我沒吃過,好遜喔!!這麼一小碗,就要40元,頗貴



 

Q,很有魚味算是鮮味,但無腥味。

 

服務人員的態度如果好一點,會更加分。

下面是菜單。



 

我看有人點肉燥飯,感覺也很好吃,下次有機會也要點。

吃一小碗不會飽,沒關係,就緊接著到隔壁挑戰另一道甜點。

 


 

地點民生路一段160

挑戰項目:冰鄉八寶豆花

 

我們叫了八寶豆花和蕃茄切盤。共85元。

很便宜,因為八寶豆花,有夠大碗的啦。

料多實在,還很貼心給我們三根湯匙。



 

但泡麵只吃一點點,都快撐昏我們了。

 

蕃茄切盤,我要特別說一下,雖然不在撲克牌內,但是這個好好吃喔!!

這間的醬比裕成的還合我們的味,我下次都要來這邊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