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訂製給木木之丘的蛋糕 r4-dessert.

 

會得知是因為某BLOG介紹(試吃文),所以搜了一下,好多板主被邀請到試吃不意外啦!

 

但是也有找到一兩篇是自己寫的,評價還不賴。

 

再來是他們的甜點店在台北東區,似乎小有名氣,所以放了一半以上的心。

因為我不想送人地雷蛋糕,那樣兩人都會很尷尬,重點是因為我也要去吃看看呀!()

 

在訂製過程中,我寫信去問問題,都很耐心又快速的回答我。

事後訂了蛋糕,有些地方沒注意到,也寫信去請他們幫忙,也是都有做到,關於客服這部份,非常非常的推薦。

這年代就是客服好,在取勝的呀。

 

失敗的點再於我照片真的拍的不好。所以打算下次在訂一個來拍照。

 

登登登

一開始應該是有漂亮的緞帶,有先拆掉了。

 

打開,訂送給木木之丘的,上面當然要寫木木之丘呀!!多客製化又深得人心的蛋糕。

只是怎麼牌子斷了呀!><



 

還有可以免費送一張卡片(字數內容有限制唷!),蛋糕上的字也是免費的。

 

內餡也是自己挑的,在官網都有。

基底有巧克力和香草的。 阿芬幫我挑了巧克力,內的三種料都是我挑的。

其實很擔心會太甜,我對甜的東西實在沒辦法。

 

挑藍莓、布丁和綜合水果。

切開因為有點冰,所以有點難切,切起來就不太好看囉

 

剖圖


蛋糕很好吃,不會很甜,就如同大家所說的,用料又夠實在,藍莓和水果都很敢放。

 

但是,我想我們下次要等退冰一下,再吃應該會更棒。

結果,我們五個就解決了。

 

吃完,剛好又客人來好巧妙的緣份呀。

 

運費部份在FB上的官網按讚就可以減半了。不無小補呀!!

還送了一張優格兌換卷到年底都可以用,是不是有必要北上一趟呢?!()

官網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