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反正很巧的是我沒上班,玫秀約了,我就走了,和家慧一起。

原本是想說要去歷史博物館,結果我們到了那邊,人好多遊覽車不斷

建案也好多。

 

原本我有提說要去樹谷文化園區,但是我也沒去過,太冒險了

家慧說要帶我們去,她幾天前去的嘉義新港,那當然好。那景點我超想去的。

 

開始介紹,有些要說明,太久沒出去玩,拍照拍的很不好,天氣也陰,就請見諒。(這個應該某日天晴在去玩,拍出來會更美,但是也會很熱就是了)

 

新港板陶文化園區。

 

來個合照,我可能PO出的有本人的照片不多,當時真的胖瘋了。現在看到還是想刪掉,但是要留警惕。

吊在樹上的巧虎。

 

這個三太子怎麼看了兩張感覺怪恐怖一把的。

 

再來進去園區,每戶都有漂亮的造型,都讓人忍不住停留拍照。

 




 


 

 

我此行最想要看的點到了。

好嗨喔



 

真的很壯觀。

 



 

最後抖著腳上去,拍拍照




 

再延著軌道走回去。

 

 

其實這邊還有一個要花門票購買進去的點,我們沒有買,就在外面看看而已。

 

到雲林去吃鴨肉飯,其實是想吃鴨肉羹,但是賣完了(太晚到了!)

也是選了一間老店好吃的。

因為我很餓,還點了大碗的(沒在怕的)。隔壁桌的情侶兩人,也才點小碗的說。



 

滿滿一桌很便宜,價格我忘了。

 

評語是好好吃喔!!(這是爛評語,此行太趕,來不及細細品嘗,如果下次再去吃,再補心得)

新港板陶窯

結果,剛剛打這篇,上網要找網址,居然發現到10月某天晚上,有人朝我最想要看的點,無敵壯觀的藝術品丟石頭,真的很過份,有監視畫面,希望可以快點找到人。

可以預期找到人,問為什麼這麼做??回答,可能就是單純無聊光想像又讓人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