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文章是在FBPO的,雖然也才10分鐘前,卻已經發現,還漏了好多沒寫。粗體是都是在FBPO的。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拿了作品去裱框。
店內還有一個客人,桌上擺的明顯是她的作品。
看到只是推測是哪個老師的學生,結果聊到才知道我想的沒錯。

老闆娘和客人看到我的作品,除了驚呼、稱讚外...我想不出其他形容詞了,只能說謝謝指教。

無意間,老闆娘發現我手上的畫冊,說希望我分享。
一分享更是停不了的誇獎(有發現這文是炫耀文嗎? XD)

邊誇獎邊說,「你是不是沒男朋友?()
哈哈...問了老闆娘何已見得?
她答:「因為你都在專心畫畫沒時間跟男朋友出去呀~
說笑啦。只要心靜,什麼細膩的東西都畫的出來的。

 

畫室有個新來的男老師,猛誇獎我,誇到我都害羞到不知道怎麼辦?其實在這個年紀學畫,我的表現應該是還正常的,安靜(因為下午麵包才來,所以早上沒人跟我說話,我當然很安靜)、細膩(這個是從以前到現在的工作學習到的)


老師看到的都是假的我....
 



老闆娘和店內客人說我很厲害,那麼厲害的東西都畫的出來,沒圖沒真相,我來上傳一張。

下圖是參考某畫冊臨磨畫的。(裱框的是別張作品)

檔案很小,我知道,為了怕爭議,也保護自己所以還是小心一點。

 

 

又,店內客人畫的是粉彩,我只能說好險剛好這次裱的是色鉛筆。粉彩拿過去的話,感覺很妙。

她是給我上次上社大的老師教的,也因為買了一盒粉彩,我現在才也在這邊畫。最近都卯起來畫色鉛筆比較多

 

所以連帶的,也有畫室妹妹看我畫,也跟著學囉。

 

今天又24號了,一個月又要過去了。好快我都荒費玩樂這檔事了。

好險,花錢這事還記得。

 

我覺得FB對我來說,是又多一個挑起購買慾的平台阿阿阿...(是說我已經買過很多東西了...)

 

才打一半,就又在拍賣把一台底片相機加入追蹤清單了。

這是先放的心安,等有空就會買了。

到時候,再來寫開箱文。

365還有很久,所以下次也要寫穿搭文,整個要轉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