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13,對於我而言,意義重大。
早上天氣微涼,終於拿出了牛仔褲,穿上了。

莫約兩年或是一年半沒穿過這件當時是瘦子買的牛仔褲了,前後這之 間有嘗試要穿,但是根本拉不起來....看多慘。

在每天上班累的要命的情況下,今天是我生活中的小確幸。

 

是的,直接在FB上打的,就先貼過來這邊一起用了。

其實我很假掰….FB上比較不熟的人,還特意打的比較美的詞彙,哈哈。

 

不廢言了。

說實在,我也沒變瘦,就只是之前太胖。現在就是回到原本的我,其實看身體一天天有變化,感受的到,所以越來越帶勁,等健走機買了,我就可以天天運動了。

 

 1117新增:之前因為網誌少很多篇,都還沒補文,所以就沒有把編號填上,想不到現在補完填了編號,才知道這篇是101,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