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這天,早上原本想說要早點起床做運動後,出門去健檢的。

 

但是,最近這幾天有點累,所以說,有稍睡了一下,起床後,就直接去做健檢了。

健檢是在檢驗所做的,有上網查過了,其實這些抽個血就可以驗很好多了,當然金額也是有差。

 

是想說都有心要做了,有選了一個要做心電圖和肺活量的。

 

還有送要做潛血檢查的,好害羞喔!!不過,我還沒有做,因為那個要取樣後要冰起來,直接送過去。

 

我還問了,是要冷凍還是冷藏?哈哈,現在想想這是一個很專業的蠢問題耶。

 

再來,做心電圖,檢驗師說要拉開上衣,我還確認的問,真的要拉嗎?

好害羞喔。 現在想想也是很蠢。  :檢驗師是女的。

 

 

因為是空腹了八小時多很多了,就先到木木之丘,點份好食的早午餐,再來杯好喝的拿鐵。安慰我的胃。

 



 

回程想說騎機車比較方便,要去買連得堂的煎餅,居然賣完? 下午一點多太暈了,今天是不是非假日嗎?

 

回到家,休息一下下,再和麵包見面。

 

又是往台南去。

 

在路上,說是要看太陽麻,拍拍照,結果….真的玩的太開心了,導致我的太陽眼鏡掉下去溝內了。

 

弄好久才弄上來原本是要跳下去,怕都是恰查某黏褲子,只好作罷。

 

 

到了台南。

我們去了吳園逛逛,這是一個老地方,但是我們都不知道,原來在這邊阿



 

我真的不知道,是因為要吃某間餐廳,看到介紹才知道的。

 

結果我住小南天時,也很近居然沒走過來看,太可惜,不然應該是拍照的好地方。

 

逛逛後,某間餐廳因為沒訂位,所以沒位置,時間五點多。

是怎麼了?今天不是非假日嗎?(好吧!是週末了…)

 

先留了電話,有位置通知我們,我們先去逛逛

 

肚子餓,先吃了黃氏肉圓。(一份40)

好好吃喔,我愛死蒸肉圓了,蒸的時間火候夠,所以不會又太軟爛的感覺,內餡的肉燥和蝦子搭配的好極了,重點是與那醬料的結合,這是天堂吧!!

 

連沒在吃肉圓的麵包,都說好吃。

 

後來她有叫一碗餛飩湯(一碗30),也是很讚。

 

先墊了一下胃,轉往小路亂逛。

再亂逛的過程中,陸續接到公司的來電,問到關於訂單的問題,我真的想不起來,唉唷!!這種動輒幾百萬還是10萬的東西,壓力真的難以想像的大。

 心情就變的很差。

 

也亂逛,買了唯新現烤蛋糕。(一斤80)

 

逛到後來,餐廳也沒有通知我們,肚子已經餓了也累了。

 

想說要不然吃薄荷糖好了,記得有一次和湯包約要吃,後來沒訂位沒吃到,因為人太多了,可是不知道怎麼了,沒找到這間。

 

心情越來越低落,1)餐廳沒位置(2)接到公司來電(3)找不到薄荷糖

 

只好走進品田牧場,殊不知,更慘的還在後頭。

 

點好餐了,前菜上了。

我的電話響了,餐廳打電話來說,有位置了。

有夠慘的,我們真的兩兩相看無言。(所以說品田內的食物半張照片都沒有)

 

原本是想說不然後續的餐都打包好了。去吃原本那間,可是想想又很機車。

總之,我們也是有吃完,有吃飽飽。

 

只是心情異常低落就是了,因為我們就是為了那間餐廳才會有這次的行程阿。要吃品田,我們就把車子停特約場就好咩

 

後來回家後,天空就下了雨,是老天爺也感受到我低落的情緒嗎

 

負面情緒散發出來強大的力量,太恐怖,以後盡量要避免。

 

 

後記:我在回家後才想到,忘了去拿健檢報告。只好找一天去拿,順便交便便。

 

這張在吳園拍的照片,看起來有夠瘦,再連吃了幾天美食後,看到這個心情有好些,就用這張來跟大家說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