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越知道要什麼,那表示自己有所成長。

 

我想說的是交朋友這件事,雖然現在也不太熱情想認識新朋友,但是有遇到就隨緣。

這幾天一直有負面情緒產生的朋友,過的很不好。

事情或許有機會可以解決,但是過份悲觀,就是斷了自己的路。

 

拜託可以不要太悲觀又負面嗎?這樣我跟你做朋友會好吃力

我不期待你因為我而改變(其實也沒那種需要。)但如果每天都散發出負面情緒,實在讓人困擾。

 

改變要從自己內心想要成長而有所變化,不是因為某某人要你戒煙,說是為了你的健康想。

出發點是好,你會聽,但肯定不會照做。

 

所以當你一直沉浸負面中,就只會更負面。今天都避免講話接觸,因為我怕一失控又開始說教。 


 這樣說不代表我過份樂觀,只是我比較正向。

 

我買樂透、刮刮卡(所以之前有弊案時,我好傷心)常有人說,「唉唷,那個又不會中啦!」拜託這種話不要在我面前說啦。

因為是你覺得你不會中,所以一定不會中,不代表我不會中好嗎?

而且,就算沒中,也是在做公益阿。

以前有個老師說,他絕對不會去買樂透,因為那是幾億萬分之一的機會才會中,很難中

 

過了好久,又遇到一個老師,他說,他會買樂透,因為不管是幾千億分之一的機會,還是個機會,你不買,機會就等於是0

 

不同老師對於樂透的解釋,本人偏愛後者。

 

又離題了

只是真的想說,如果不改變心態,一直悲觀負面下去,這樣人生美好的機會會變小喔!!



●ˇ此文同步發表於FB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