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晚了,想梗很傷腦。

 

就我來貼下,有應徵捉鳳凰民宿主人的文章好了。這些問題不是單純為了應徵寫的,都是發自我內心。每段文章,都有認真思考過,放感情下去的….

 

現在放文章,當然是表示我沒上,不然要放炮了。XD…據說參加有百人耶。

 

1.     自己對民宿應該是怎樣的看法

  民宿是要讓住宿客人自在,而不是過份的熱情,此稱為矯情。像貼身保鑣黏在客人身邊,是需要在客人需要的時候,可以提供確實並貼心的幫忙,可是讓客人保有隱私又不感受到突兀般的自在。

讓客人身心靈都有徹底的放鬆。


2.
說出對台南的看法/想法

  以前講台南,外縣市的人總是馬上想到的是台南市。(在為合併前),當人問起,我總得說我是台南縣的,可是對於台南市,並不陌生。

當從學甲到台南市區內,不管是跟朋友聚會或是單純的走走小巷,總是有種魔力吸引我,讓我就想留在市區不回家了。

那種魔力,或許是人情味,或者是老建築與現代建築衝突的美,也說不上了

至於所在的原台南縣,沒有台南市區的熱鬧確有地廣景美的大優勢。也因為地太廣了有些地方還沒有走透呢!!

如果說台北是一座迷人的城市:台南就是一座一住下就感動的讓人想停留下來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