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新的一年已經來到三號了,好恐怖。

 

才剛新年,就想說一些沉重又無謂的話。

 

關於遲到這件事,從開始工作以來,遇到很多人後續離開阿發遇到的同事,有一個阿妹,她也幾乎是天天遲到,但因為在那邊沒打卡,我還一度以為老闆不會知道,想不到有一天老闆發飆後,阿妹有改進,就是隔一天沒遲到,後來就

還是一樣。遲到後還在公司吃早餐。(八卦一下,因為剛好回想到這間公司,剛剛去查了一下,還在徵人,真的很暈)

 

 

在之前的工作,據說前位無緣的同事,每天也會遲到,然後上班吃早餐。結果被叫不用來了所以無緣見到面。我在那邊也沒打卡,但是老闆會自己打電話進來幫我打卡了,因為他都會8點或是85分打,我沒接到,可能在他心中算遲到了。XD

 

現在公司也有一個這樣的,之前遇到的阿妹是年紀小,但無緣的似乎跟我一樣大。公司這個比我大一點,73班前段的。

 

上個月她只沒有遲到3天。真的很瞎,有時候她遲到的不只是1~2分,而是5分以上的也有。

 

我開始懷疑我是怪人了,這種上班不遲到的基本守時觀念沒有呢?

雖然跟朋友約,偶會遲到,但上班以不遲到為基本原則。

 

完全無法理解的人類呀~這跟我們台灣的民情大概也是有關係的吧!畢竟像日本這準時的國家,怎麼會有這事發生。

 

因為臺灣對於時間的概念不強大,所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